close
每年暑假結束前,我們三個要好的媽媽

都會幫孩子舉辦一個:三天兩夜結暑之旅

(就是暑假結束之前的小旅行)


今年又是去宜蘭,因為宜蘭方便又好玩

所以我們百來不厭,而且民宿又一堆的~

這次選擇民宿包棟,超酷的OM House中選

(三天兩夜有特價,包棟30000)

太棒了~一整棟只有我們六個人

可以大吼大叫,跑上跑下,東奔西跑

不用擔心孩子沒人看,更不必害怕吵到別人

超......過.......癮......的



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準備出發

我自行開車前往,這次堅持不准老公送我去

我告訴他....我該學會獨立了,拿出GPS自己慢慢的嚕去宜蘭

(第一次自己開車去宜蘭,很緊張)

老公沿路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深怕我把他女兒弄丟吧!

一路順暢,我們50分鐘就抵達OM House了

完全沒有迷路,老公不敢置信

不過他聽起來有點失落感~~可能有種不被需要的感覺吧!!



網路上大家都說有點難找

我在那附近開來開去卻不知道就是這一棟



因為入口處真的是太不顯眼了

外加,沒有半粒招牌,整個就是......鬼打牆



一進門,地下室是一個很長的泳池

如果要放水需要多加2500,因為泳池水要放整整24個小時才會滿



這裡很適合開派對,喝醉了就把人丟進泳池裡



泳池真的很長,管家竟然忘記幫我們放水

(我前一天晚上還打電話去提醒她們)

結果早上才放水,所以水位不高,不過他們即刻退我們2500

我們得到免費玩水,也算是因禍得幅啦!!



走吧,進去嘍~



這是一進門的玄關,餐廳及廚房



好棒的空間,那透明的地板玻璃是做什麼的呢?!



就是小朋友們游泳時可以方便我們大人監看

下面三隻美人魚玩的好開心,很棒的設計~



開放式的廚房,我最愛了~



餐桌斜置,我發現這樣的擺法

可以讓在廚房跟餐廳的人互動的更好



咖啡機,抽屜打開還有滿滿的泡麵

冰箱裡也有很多的飲料

餐桌上則準備了許多的零食,非常的貼心

我們也準備了電晶爐來煮湯麵,這次餐費可以大大的省~~



餐廳旁邊有一間廁所



二樓是客廳,沒有柵欄很危險所以入住前

管家不斷的提醒我們要注意兒童的安全



客廳備有DVD, Wii, KTV娛樂設施一應俱全

待在這裡完全不會無聊哦~



上三樓吧~



三樓的房間,色彩超鮮豔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浴廁



歐舒丹的浴品



接下來去四樓



哇~房間好大~



泡澡的地方好棒哦,上面還有天窗耶

三個孩子每次游完泳,都在這裡泡澡



旁邊則是廁所及淋浴間



腳酸不酸阿~準備來去五樓了



每一間房間都很有特色



廁所,簡單俐落



這個房間外面有一個大大的露台



其實不算是露台,應該是屋頂

外面有一個淋浴柱,可以在月光下洗澡

會不會害羞阿~~聽說隱密性很夠,絕對不會春光外洩

三個孩子愛死這裡了,但是我們則擔心有些危險



好美的照片



兩個人衣服顏色都好鮮亮



Mia媽媽好喜歡這裡



能幹,聰明又美麗的Mia媽咪



OM House的設計理念就是......爬山

所以有很多的樓梯,要不斷的爬山



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令人心曠神怡



兩個先到的小孩可以先拍照



這些照片都很珍貴



記錄著她們的點點滴滴



如此快樂的時光



要好好的捕捉下來

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們要看著這些美麗的照片

一而再,再而三的.......慢慢回味!!



OM House也是阿慶的作品

他在宜蘭目前有三間民宿

最早的:浮現發想之島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clara-6535/article?mid=29&prev=30&next=15&l=f&fid=16

接下來:OM House

近期是:獨立森林

三間我通通去過,可謂他的忠實粉絲

我們之前還差點買了他的獨立森林別墅

三間民宿的形態不太相同

我最喜歡浮現,對獨立森林最失望

希望野心勃勃又充滿幹勁的阿慶

可以在不斷推出新作品的同時

也能夠好好的兼顧品質~~

不過~放心~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阿慶的

因為有理想又敢實現夢想的年輕人.......我們都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