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是一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

說也奇怪~

以前在美國不太會交朋友

回來台灣之後突然轉性

超愛交朋友

現在我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好友們~

(還好他們都不太知道我的格子,否則我會被罵死



Lisa, Mary, Grace

是我回台灣工作時認識的好朋友

認識超過12年

從彼此年輕看到老~

感情非常好,每個月都固定要見一次面

更神奇的是~見面總是聊不完!



Brian~大學同學

也是我在美國唯一碩果僅存的好友

現在旅居在加拿大

我們好幾年才能見上一面

每次見面都從頭笑到尾,真的好開心~



生了小寶之後

我開始跟媽媽們做好朋友

Celine是小寶一歲就認識的媽媽

那時我們同在七田真上課

兩人因加卡迪童裝而熟識

至今認識超過8年還是感情超好!



小雲跟沛沛是在幼稚園認識的

三個人的女兒現在是姊妹淘

我們三個媽也成媽吉

常常一起出去玩



住在紐約的乾哥

每次他回台灣一定會跟我還有二姊吃飯




乾哥超迷人

年紀雖然一把但是還是很受熟女歡迎

對我跟二姊超好

我們三個人還常常出去喝酒逍遙一下



幼稚園時代的10人幫

現在還是固定聚會

雖然人員常常縮水但是不管來幾個

我們都還是好高興見到彼此



大家是都約好不會老嗎???

實在很嫉妒耶~





在喜來登包廂

讓大家吵個夠



遠企包廂

到處聚



好友Teresa現在移民美國了

我們是在康橋幼園的summer camp認識的

這麼多年了,還是保持聯絡

而且常常約出去玩



她出國前我們到她家裡又聚一次

每個人都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希望明年我可以去美國找她跟可愛的Jocelyn



Decca是康橋國際部的主任

人非常好,我對國際部的一堆問題

多虧她的解惑讓我對學校更有信心!



小雲今年的生日

我們都獻上了滿滿的祝福

她開心的幾乎落淚~



大家一起幫小雲慶生

也祝福她的診所生意興隆賺大錢

然後請我們出國旅遊去!!嘻嘻~



義大利廚具店的楊副總

風度偏偏(現在式

高大英俊(過去式

在美國住了35年

回台灣很不適應

但是....

自從....

認識了我們這一票活潑可愛的歐巴桑之後

覺得台灣也是很不錯的地方~

我弄房子還有搬家都讓楊副總幫忙很多

真的非常感謝他



阿姨跟準媳婦

阿姨宴請名醫師

特地要我做陪

希望我也可以多結交一些朋友

阿姨交遊廣闊,細心又體貼

是我學習的對象


我喜歡把自己的好朋友也分享給身邊的人

然後大家一起變成好朋友

彼此都認識對方

結成一個很棒的社交網

讓我的生活也更加的豐富

也很開心我身邊圍繞的都是善良又熱心的好人

有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