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的新加坡之旅到現在還在寫

寫的都沒勁了~~

不過還是想介紹一下這間位在

濱海中心去年全新開幕的

Fullerton Bay Hotel

由於我們Capella的package是四天三夜

但我們去了五天

所以最後一天選擇在市區飯店住一宿

考慮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採納唯客樂林經理的建議

入住此間飯店



外面有紅紅燈籠高高掛~

感覺實在。。。俗了點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



入口處



afternoon tea restaurant

視野極佳



大廳



有點金碧輝煌,完全不是我所喜愛的調






另一個大廳



還不能check in所以到處拍拍看看





很舒服的環境

晚上我們就沿著濱海慢慢的散步至魚尾獅公園



樓上的泳池到了晚上很有氣氛

我們一家子在這裡喝酒聊天聽life band




好喜歡這個雞蛋椅



傍晚我帶著小寶在這裡游泳



要寫寒假遊記,多幫小寶拍幾張照片



晚上的時候看著許許多多的俊男美女在這裡用餐

不過以老外居多



天氣微涼,小寶還穿上了外套



終於可以進房間了



房間好小,超失望

一個晚上台幣13500真有些不值得



小寶一直坐在這裡辦公

從早辦到晚,開心極了!



很後悔沒選麗池卡登

沒那麼貴房間又大


浴室



浴品



也是Nespresso的咖啡機

我跟大姊又可以把握機會好好的收集一下~~



小寶真的很愛卡利



走到哪都有卡利的蹤影



早餐的餐廳



小寶在吃早餐的時候

又開始發表意見了

'嗯~我覺得這裡的早餐沒有Capella好"

我們大家也都一致認同



非常普通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就速速打包

準備回台灣了,玩了五天

大家也想家了,老公一個人在台灣應該也很愉快

偶爾讓他放放假也是應該的,

但是~~我也好久都沒放假了,

何時才能輪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