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南我們都會選擇入住香格里拉

因為價錢合理,而且地點也好

這次選的是club suite的房型

不但check in的地方分開

早餐也是分開

(上次入住時發現吃早餐的餐廳人山人海嚇死我)

而且還有lounge可以喝東西享用下午茶

房間也比較大

一泊二食,每晚8800

我覺得很划算



整個飯店佈置的很有過年的氣氛



我們check in的地方

不用再大廳排隊

可以坐著很悠閒的邊喝茶邊辦理~



台北寒流

南部天氣依舊溫暖



我們房間挺大的

有餐桌,有客廳



還有書桌



walking closet



房間是分開的



廁所也很大



看到這浴缸就很想泡澡



來去lounge下午茶吧

東西還真不少

有熱食



有點心水果



還有果汁

這些都不算什麼

重點是。。。。



有免費暢飲的酒

除了啤酒還有哦。。。



白酒,紅酒,烈酒

什麼一堆的酒通通幾乎都有

很超值吧~

對於喜歡小酌或狂飲的人來說實在不錯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好酒

但我覺得也誠意十足了!



我們一家三口很舒服的坐在這裡享用點心

我看雜誌,老公看報紙,小寶到處亂看

可惜的是。。。。

等下就要吃晚餐了,我真的不能一直。。。嗜食

否則可能會胖到需要去抽脂

因此美食,美酒當前

我卻一口都沒沾

這實在需要很大的自制力

佩服我自己~~

不過小寶跟老公都吃的粉開心



晚餐是在33樓(應該是吧~~)



夜景不錯

生意其好,幾乎客滿



菜陸陸續續的一直上

份量不少



每一樣幾乎都是重口味

我覺得自己好像突然肥油上身

有種說不出的罪惡感~~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過飢餓的感覺

不停的吃,吃,吃~~



總共有10道菜的樣子

最後來碗炒飯做ending

我覺得南部的口味真的跟北部有些不同

好不好吃就看各人嘍~

(聽說現在在網路上亂批評會被修理)

但是這個package倒是很划算

想去南部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