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 在紐約以外第一間以他的名字開設的餐廳



但是此餐廳並未摘星,所以應該沒有紐約本店來的精采吧!



接待區,整間餐廳走的是深色低調的感覺



我們到的時候約11:30所以整間餐廳還空蕩蕩的!



朋友說,這間餐廳的裝潢在上海這個蓬勃發展的地方已顯得老氣又過時了!


我也覺得太暗了一些~


 


我們拿著菜單研究了許久,


小慧決定點600人民幣的套餐(約3000台幣)


我跟四姊則點約300人民幣的套餐 (約1500台幣)


但是四姊將主菜換成羊排所以還要追加200人民幣 (約1000台幣)


另外我們還要點水,一瓶150人民幣 (約750一瓶)


大家就可以知道一件事.....真的好渴哦!!


一瓶水貴三三的,3個人只好很省著點喝~~


唉~真是吃不起的市井小民又愛貪圖享受!!



先上個小麵包,圓形的那個很好吃,


跟服務員說:


請在幫我上個小圓麵包


服務員說:好的!!


但是.....拿著麵包籃到處發給別桌客人,就是...不給我!!


服務態度.....超差 (上海女生的服務員都很跩)~~生氣!!


我們台灣才不會這樣呢~~嗚嗚 !想家~~ 台灣真好!


可是我也不是好惹的,到大陸上海也一樣....


馬上又叫另一個服務員過來(這次是個男的比較好使喚)


叫他馬上....給我....上小圓麵包,態度堅決,口氣強硬,


沒錯!在這裡就是要這樣才行得通!


在不然就是全部用英文點餐用英文指使他們,


他們就會變得很乖巧!(勢利眼....)



好吧,抱怨完畢,來上個前菜~干貝


還挺好吃的~



這是什麼東東?!


應該是小慧的豪華套餐,我沒吃到耶!



小慧豪華套餐的鵝干,很嫩


小慧說大陸的鵝干超便宜因為養了一堆鵝,


我真懷疑這些是不是都有打過針的肥干症鵝~怕怕



四姊的羊,還不錯.....的樣子吧,


可是好像比the kitchen 的羊排來的差,比較乾!



豪華套餐的魚



普通套餐的魚,那個吃普通套餐的人一定就是..偶啦~


有點普通....大家是不是也在想....看起來就很普通阿?!


上甜點嘍~



四姊的杏仁豆腐,怎麼看都不像?!



這是我的..蛋餅?! 同樣的....怎麼看...都不像!


但是這道甜點實在好吃...喜歡!



小慧豪華套餐的甜點,


一堆的巧克力......嚇人~


但是小慧說.....嗯!真好吃!



吃完後很無聊在來拍照~


這女人真的很過分,大我5歲卻常被人說是我妹妹,


年紀一把卻仍然美麗,皮膚又好,真是令我...生氣!



小慧也喜歡到處吃吃喝喝,今天她吃的很滿足


 


上完甜點也沒有咖啡,要另外點,問了一下價錢一杯要60-80人民幣,


想想還是算了吧,不想在讓他們賺那麼多了!


四姊吃完後問我....你覺得這個什麼米其林餐廳跟高級西餐廳有什麼兩樣阿?!


我說.....真的好像沒差耶!


她生氣的說:那幹麻花那麼多錢來這裡阿?!


阿~就是要試試看阿,因為它是名牌阿?!


就像我們包包怎麼都要買名牌不買百貨公司的牌子,


一樣的道理嘍,總之一句話....就是...虛榮一下啦~


下次我一定要去一下我們台灣的盧布松試一下,


看看到底是Jean Georges 比較棒還是 Joel Robuchon 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clara6535 的頭像
    andyclara6535

    andyclara6535的部落格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