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放暑假之後我們就過著睡到飽的快樂日子,睡飽之後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吃一頓豐盛的早餐,為了吃總是超勤勞的我,就帶著我的小寶,媽媽還有大姊一起去試試這間位於安和路的麵包專賣店 - Lugar Home Bread



招牌充滿了異國風,很是吸引人



明亮清爽的玻璃窗可以看見亮亮的陽光,讓人覺得一天的開始是美好的



一進來就有一個點餐櫃,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麵包沾醬



點了一份很簡單的三明治加湯,是不是看起來很冷清阿,因為我一直在講電話,結果等我講完的時候,很抱歉,所有的食物已經都幾乎屍骨無存了,只有剩下這一份剛送來的三明治被我趕緊搶拍到,下次我一定要先掛上電話否則 ~ 就沒得吃拉!


 


這間麵包餐廳實在有夠貴的,我們3個人點沒幾樣就快900元,果然應該是開給旁邊富邦金融業的好野人吃的吧,東西其實不錯,但是與價格無法成正比,我一路上被其他兩個女人嫌到臭頭呢!


 


Lugar home bread


telephone:2771-7577


address:安和路一段49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