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是8月份了,我與celine迫不及待又趕緊約出去吃喝一頓,因為我們一個月見一次面(好像是被規定似的)所以每次的約會一定要好好的慎選餐廳免得又要懊悔整整一個月了呢!


這次我們選了一間隱身於遠企旁邊的一條小巷子裡但卻頗負盛名的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據說主廚是一位對食材挑剔不已的義大利人,但是不知這個故事中的主廚是否還存在於這家餐廳裡,因為午間的套餐實在吃不太出來對食材有多挑剔用心耶,也有可能是因為比較便宜吧,現在請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鑑賞一下這間餐廳,看看它在妳的心中可以得幾分呢?!


外面有一處小小的陽台造景,我跟celine都好想要有一個這種小陽台在家中,可以優雅又悠閒的輕啜一杯好咖啡!



舒適、簡約又有型的裝潢,每個桌子上都放了一張 "reserve" 的牌子,原本還以為是餐廳故意自抬身價放的,結果12點多一到,陸陸續續的客人一直進來,真的客滿了耶!



原本好像是只屬於我們倆的寧靜空間因為人太多,剎那間好像是菜市場上身似的變的好吵,celine說她的喉嚨都快喊破了~



這薄餅麵包很香也很好吃,沾上橄欖油及酸醋,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阿!



湯品,好像是南瓜湯之類的,味道不錯!



好拉!我知道我超沒創意的,每次都點這道麵,因為這樣才能比較出哪一家最好吃丫,可是這蛤蠣麵好鹹哦,不太合我的胃口,而且麵有些太粗了,嚼不太動的感覺!



celine點的天使麵牛肉菇,看起來比較好吃,celine也說好吃但是口味也偏重了些!



我點的杏仁片,這甜點很特別,嚐起來像蛋糕卻又像冰淇淋的口感而且可以吃到一粒粒的杏仁,是他們的招牌甜點,除了甜了一點之外是蠻好吃的!



celine點的舒芙雷,我忘了問她好吃嗎,請妳告訴大家一下吧!


 


這間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很兩極化,有些人讚賞得不得了,有些人則是批評的一無是處,不過自己不當一下白老鼠永遠不知道結果,原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去用餐,吃完之後的感想是, "平易近人的價錢又有挺精緻的餐點"  其實真的很值得耶,中午的麵從200多元到300多元,在加上100就有湯,甜點,麵包等副餐,我認為很划算,而且用餐環境及服務態度都很好,所以可稱的上是一間不錯的精緻小品餐廳,若是朋友或家人聚會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luna D'italia


電話:2733-9635


地址:敦化南路2段265巷3號


附記:水也是evian的,所以有收水費,但忘了多少錢了,因為已經被收的太習慣了,都懶得問幾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