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是小寶之前園所的媽媽,


我們的相識很有趣是從....診所...看病開始的,


每次我們都帶孩子去同一個診所看病,


然後慢慢開始熟識,


像個冰山美人的Maggie看起來很冷,


但其實是個古道熱腸的好人,


我們幾個媽媽還是定期的聚會,


定期的分享八卦,定期的去享美食~



今天我們約在Maggie家吃早餐,


她們家在一樓,庭院的感覺很棒,


有coffe shop的feel 耶~


我很喜歡她們家的大門,


非常有質感~



客廳,舒適明亮,簡單,


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黑白對比色



白色沙發....雖然有2個兒子但是沙發現在仍然還是很....白



玻璃都是鏡子,讓愛美的Maggie隨時都可以照鏡子~



開放式的廚房與家人的互動更佳



另一位好友帶來阜杭豆漿的早餐,


讓我們大飽口福,擁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真是一件好事~



餐廳的上方有一個天窗,


太陽大的時候就可以關上窗簾,


雖然位於一樓但是採光還是很好



這張照片每個人都亂七八糟的,


有閉眼睛的,有喝東西的,有講電話的,有專心聆聽的,


很有趣的畫面~



他們堅持要幫我拍一張我只好順從....


但從表情就可以發現我不是很甘願說~



小雲跟嘉嘉



小雲及美麗的女主人Maggie



大家一起合照一張,


奇怪....還有一個怎麼消失了?!


 


真的很謝謝Maggie舉辦的早安餐會,


也辛苦她了,花了錢又張羅一堆的食物,


如果大家不嫌我家太遠,也歡迎你們來讓我服務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