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學校每年四月都會舉行園遊會,


小朋友都非常的期待,小寶更是每天問我園遊會到了嗎?!


連續2年因為天候不佳所以都在室內舉辦,


真的是.....人山人海.....擠死人啦!!



好識相的小朋友不知在看啥?!



小寶的好友,美琪~


兩人形影不離,一天到晚要求我讓美琪來家中玩~



每個小女生都去做臉部彩繪,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彩繪,


小寶喜歡愛心所以老師幫她畫上愛心!



美琪是個很乖的女孩,每次看到我都衝出來問我.....


我什麼時候可以在去妳家玩???


我都無言以對,因為常常週五我們都有活動,


她上次來玩的意猶未盡~~



好朋友,兩人都不會吵架,感情如膠似漆,


小寶就決定選美琪拋棄她的男友,


幹的好,小寶,朋友有時比男人重要!!



小寶表情好誇張



這張更經典~



認真的做手工藝品



頭上夾了一個蝴蝶夾子是得來的獎品



玩到累了~


那天園遊會小寶玩的好開心,


媽媽八卦的也很開心,


但是隔天馬上發高燒,


得到B流感,之後又引發鼻竇炎,肺炎,


整整病了10多天,爸爸又出差,媽媽最後也病倒了,


真的是代價不小,下次如果再室內舉辦,


小寶....媽求妳.....就別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