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兵一卒是一間非常有氣氛也很有格調的麻辣火鍋店,


整間餐廳呈現出一種優雅的氣質,令我.....我喜歡的不得了!



位於鼎王的正對面,但是在2樓的一兵一卒卻顯得更加的低調,有品味!



我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了台北花苑而不是一間麻辣火鍋店~



雖然才5:30但是整間餐廳已經全部訂滿,生意很好!



今天相機調的mode不對,拍起來好暗,這是老公的高檔類單眼相機,


只會用傻瓜數位的我真的不會拍,破壞了一兵一卒的美~~殘念!



老公在陪小寶玩珍珠美人魚卡,很盡責的做個好爸爸,


因為他能陪她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們點清淡的健康鍋跟小辣的麻辣鍋,


很貪心的叫了一堆東西,都吃不完,不過那大腸真的很好吃~



份量不多,但是精緻嘍~



生病總算比較復原的小寶,老師說她瘦了一些



都不乖乖給媽媽照相



媽媽是不是又在訓斥小寶,雖然表情還不算殺氣太重~



吃完飯又帶小寶去台大散步,她光玩那顆銀球玩了半個多鐘頭,


而且還三催四請的不願意離開,有那麼好玩嗎???


 


上次介紹我的好格友  ju 去吃這間餐廳,


結果我擺烏龍這裡中午不開,所以  ju 沒吃到,


我特地一訪這間餐廳讓  ju 看一下是否值得下次去試試看,


現在我可以告訴  ju:


這裡真的不錯耶,服務好,服務人員也都男的帥,女的美,


我們 一買完單,準備下樓時就看到我們的車子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了,


超貼心的服務,隔天還打電話來問我用餐愉快嗎?


我最欣賞服務好的餐廳了,所以貴一點.....沒關係啦~~我願意!!


 


一兵 一卒


地址:復興北路98號2樓


電話:2578-9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