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間有特色的咖啡廳,


上週約了住在附近的好友一同前往吃早餐!



朵兒位於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一條很美的街道



要進去嘍~



藍色的大門,很有地中海風格



可愛的展示架



室內溫馨舒適,那壁畫深得我心,好喜歡!



慵懶的坐在那沙發上看書可以打發掉一整天



到處都是我最愛的水藍色,像在海中一般~



玻璃屋,很想坐在這裡晒曬太陽,但是........我很怕晒~



吧台,有位很美的服務生,像混血兒~我忍不住一直看她!



上餐了,令人傻眼的早餐,一份220,貴到不行,


重點是....CC完全吃不飽,這只能讓我塞牙縫吧~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飲料很好喝哦!!


 


朵兒咖啡館


地址:富錦街393號


電話:8787-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