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吃早餐的我,好一陣子都沒發掘新地方了,


每次我們10人幫聚會都選在非常了無新意的lava cafe,


自從媽媽帶我們來這間咖啡店後,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它,短短的2週內,


來了3次,可真是創記錄呢!!



打折耶,但是我必須承認......


那個掛布真的有點破壞了整個店的格調~



室外的座位,整間店明亮又乾淨!



沙發區



好友廷廷點的早餐,雖不比樂子來的彭派,


但是份量跟價錢對我來說都比較剛好。



我的素食早餐,我很喜歡,一份180含一杯美式咖啡,


咖啡也比樂子好喝很多,最重要的是.......


它的環境舒適,乾淨,明亮,不擁擠,不吵鬧,


我跟朋友可以舒舒服服的聊天,


而且它們的甜點,蛋糕,小點,鹹食,也都很好吃,


我常常下午去的時候都是高朋滿座呢!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不斷的去光顧,


順帶一提,隔壁有一間韓記虎皮麵館也很不錯吃哦!!


 


巴哈cafe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


(02)-23967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