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場盛會,


我回家偷偷的收集了爸媽從年輕到老,


及我們五個女兒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把它們寫成一個光陰的故事,


寫出爸媽的相識,相戀,結婚,育女,嫁女.....


這50年來的點點滴滴我用照片做成slide show


訴說著這平凡卻動人的愛情故事......



12分鐘的影片,老公卻做了12個鐘頭,


上百張的照片,加上配樂,調整文字,


有2週的週末他都在做這個影片,


爸爸媽媽感動不已,許多的來賓也流下了動容的淚水!



接下來我們五姊妹各寫了一篇對父母的感言,


但是我們要互相念對方所寫的感言,


讓爸媽猜猜看是誰寫的...


然後上前去擁抱那個女兒~



小雄與美美認真的聽著,仔細想這是誰寫的....



可憐的二姊,因為寫的太好笑被我改了整個文章,


因此失去了個人風格,害的爸媽完全猜不出來,


猜了很久,徘徊了很久.....才被抱到!



三姊的文章很快就被爸媽猜到,歡喜的擁抱彼此!



四姊念我的文章時,


我已經不打自招,


開始忍不住的哽咽,


大姊還斜眼睥我....


媽媽想都不用想的上前抱我,


我和媽媽已泣不成聲.......


爸爸則在旁邊大笑,真可惡!!



四姊的感言最感人肺腑,


爸爸....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老淚縱橫,


能賺他的淚水真的很不容易,


爸爸是個堅強又犀利的人,


這輩子我只看過他的眼淚兩次,


一次是在四姊的婚禮上,


一次是今天,相同的是....


兩次都是為了四姊而落淚,


大家就可以知道一件事實......


他真的很疼四姊!!


全場的來賓也哭成一團,連男士已不例外,


我想,親情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持久也最令人動容的感情吧!!



換個心情,換個活動大家開始切蛋糕,再次的祝福這對老新人,


吃下這甜甜的蛋糕,永遠甜甜蜜蜜!



前面那位白衣女郎是表弟的女友,


長得真美,她現在是凱渥旗下的平面model,


優秀又乖巧,目前在師院讀碩士,


後面是小阿姨,為人熱心又善良!



四姐一家,聰明的侄子恆恆,後來幫爸媽的金婚影帶做剪接,


編輯的幽默又風趣,每個人愛不釋手!



大姊與大姊夫,感謝大姊夫的全程攝影,還自己配了很多罐頭音效,哈哈~~



全家人的大合照,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幸福又平安!



人生有多少個50年?!


 


又有多少對夫妻可以白頭偕老?!


 


爸、媽~我們衷心的感謝你們是如此的恩愛,


 


給了我們五個女兒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


 


現在,真得很想大聲的說;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