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爸媽的好友邱叔叔打給我們通報他們就快抵達時,


我們關掉電燈,點上蠟燭,準備好花瓣,放下結婚進行曲,


爸媽一進場就開始大喊:


~~歡迎英俊的新郎及最美麗的新娘入場~~



爸媽不敢置信朋友約吃飯居然是場......大騙局


而他的眾多好友親人.....竟然都出現了,


他真的完全被........蒙在鼓裡!!


一向精明又深俱觀察力的他.....也有被騙的一天~~



我們向這對新人撒下如雨般的花瓣



爸爸當天腰還閃到走路是舉步維艱,


但是仍然難掩他心中的喜悅,


他頻頻的說著:


原來我被騙了,可是真的被騙的好開心,好值得!


媽媽則是驚喜的快呼不過氣來,她感動到....無法呼吸!!



幫媽媽帶上白紗,我跟四姊開始幫他們證婚,


小雄先生~你願意娶小美為妻嗎?下半輩子繼續疼她,愛她,而且不再取笑她,欺負她....


全場哄堂大笑,小雄高興的大叫:


我願意!!


小美小姐~你願意下半輩子繼續與小雄共度終身,照顧他,容忍他嗎?


小美雙手高舉興奮的大喊:


我願意!!



從家中偷了一個媽媽2克拉的鑽戒,


作為他們的結婚戒指



新郎幫新娘掀頭紗



好啦~新郎可以親新娘了!!



眾賓客紛紛上前獻上鮮花,巧克力


表達最深的祝福



倒下幸福的香檳塔,象徵幸福滿滿,


30杯不算高,但是還是要踩上凳子才能倒~



30杯總共用了3瓶香檳,


還好睿智的我剛好買了3瓶,不夠就糗大了!!



大家一起舉杯同慶,也祝福每對夫妻都恩愛一輩子!



我與四姊是當天的主持人


 


為時3小時的活動當然不只有證婚,切蛋糕,倒香檳塔,


我們還設計了一些活動:


光陰的故事影片,愛的抱抱,感言分享


每位賓客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也都不時的開懷大笑......


 


待我整理一下


~下一篇在詳細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