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iphone預約開賣的當天,


我人在宜蘭玩....


超緊張的我告訴老公,


請他一定要上網幫我預約,


10點不到老公就掛在線上準備,


但是10點一到就嚴重的塞車,


搞了老半天才預約成功,


前幾天中華電信通知我們去取貨,


等了一個半小時總算拿到了熱騰騰的iphone 4~



盒子小小的很有質感,不像一般的手機盒都很大



iphone 4讓大家引頸期盼很久...



以前在美國念書的時候,


我們同學都是apple的愛用者,


那時沒有人會去用pc,


回國之後才知道原來apple的產品是如此的昂貴,


結果我就在也沒有用過....apple了!


現在又重回蘋果的懷抱,


感覺很溫馨!!



打開盒子裡面就是我的新手機....


雖然我還不太會用,


但是老公說真的很容易用,


我想也是....還記得以前用蘋果電腦真的很容易上手!



特地幫它買了一個套子,


原本來擔心iphone 4 會不能用,


還好很適合!


期待這台智慧手機可以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