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送完小寶上學後,


我會一個人去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有一天突然發現這間位於仁愛路上的餐廳,


竟..然..有..供..應..早餐~


於是我趕忙興致勃勃的前往試吃一下,


可以跟同樣是愛吃早餐的朋友們分享一下!



開車經過的時候,就是看到那一面面鮮豔的旗幟吸引了我的目光~



還有這2張戶外座椅,讓我懷念起歐洲的種種~



餐廳的內部小小長長的,猜想在這昂貴不已的仁愛路上應該也負擔不輕吧!



10點鐘一開門就報到的我,可以拍到店內清幽無人擾的畫面



坐在窗邊可以欣賞一下美麗的仁愛路



冰櫃裡陳列的糕點,聽說有好幾樣都很值得一試,但是一早我真的嚥不下甜食!



我的早餐來嘍!


說真的~不算太豐盛,一客250元,但是份量跟樂子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難怪樂子的生意強強滾,但是這裡卻是冷冷清清,


不過我還是希望它能繼續營業下去,


這樣起碼我還多一個地方可以悠閒的享用一下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