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這間餐廳是有個溫馨的故事的.....


話說從美國回來的外甥,想請他媽媽 (二姊)吃一頓高檔的料理,


而且要秘密的進行不能讓她媽媽知道,


因為貼心的他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誰知道,風聲就這麼亂七八糟的走漏了,


外甥生氣的說.....


唉阿?!你們都不懂什麼叫做秘密啦.....


他說的對,一群長舌婦哪會知道...秘密為何物呢?!



說到高檔又好吃的餐廳,腦中即刻浮現出ABU的字眼,


很多網友,朋友稱讚的好餐廳!



美麗的table setting~



餐廳內氣氛很好,但是整個餐廳客滿(週二中午耶)


所以無法拍照,怕打擾其他客人,只好照照牆壁嘍~



由於這個秘密破功,因此一堆的路人甲乙要跟去(我是其中一個呢),


但是外甥大方的說:我全部買單~


真有氣魄,贊啦(雖然阿姨有包紅包以表感謝之意,他可是拒收的哦)



大姊,二姊跟我,媽媽也有一起去,


但是她那天的照片不宜上po~不好看ㄟ


大家都是一身的黑衣,有默契!



先來盤麵包吧,每一個都是熱騰騰的哦~


看了一下菜單,中午真的很划算從1200-1800,


我們都點了1200的套餐,只有侄外甥點1800的牛肉



上菜嘍,我選的前菜是蘆筍,嫩嫩的蘆筍加上芝麻醬真對味



姊姊們選的鴨肉,我比較喜歡蘆筍,可能因為我是個青菜人吧,呵呵~



湯品,香淳濃郁,有一個大大的干貝在中間游泳~



主菜來嘍,我點的是雞肉,味道很特別,家人都很喜歡



媽媽永遠都點魚



外甥點的rib,他吃了之後竟然叫服務生過來問她....


請問有沒有A1醬?!還是ketchup?!


他咕噥的說:都沒味道阿,份量又少,我都吃不飽......再來份薯條也不錯......


我們全部傻眼.....他...以為....這裡是....麥當勞嗎?!


連同服務人員也三條線,


但這時貼心的服務人員,stanley馬上跑來問我們:


請問大家有吃飽嗎?!


我馬上對stanley說:


哦,他沒吃飽耶,而且他是今天的大爺,若是他沒吃飽,就沒錢付了,


stanley馬上問他:哪裡不滿意呢?!還想吃點什麼?!


外甥想了想很認真的回答他:


請給我一碗蚵仔麵線,謝謝~


我們全部都哈哈大笑


Stanley幽默的說,我馬上去買!


結果又幫外甥炒了一盤pasta



看起來很美味耶,外甥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大爺總算滿足了,stanley也放心了~



外甥跟細心的stanley



第一道甜點,熔漿巧克力,甜阿~


中間那顆軟糖很好吃,酸酸的!



第二道甜點,馬卡龍加奶酪


這時stanley又發現媽媽的甜點都沒吃,


馬上上前詢問狀況,發現媽媽不吃甜食,因為胃不好,


於是乎....



她的甜點換成了一大盤的水果耶,好棒阿,


我們每個人都比較想要這盤水果,


我想甜點師父應該會很想流淚吧~~拍謝啦!!



再來杯香淳的熱拿鐵,今天的午餐真是吃的既豐盛又有趣呢!!


對於ABU的服務我給滿分,真的超貼心,很棒!


至於口味方面,也是表現的很出色,難怪生意好到常常客滿呢!!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嚐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