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大方的請我去吃三井,


有這種好朋友還真是幸福呢!


而且點餐時我原本只想點1600,


但好友卻堅持要我點2200或2600的套餐,


於是乎,這次我很奢侈的吃到了2200的套餐~



三井是我吃過最多次的日本料理,


永遠人聲鼎沸,生意其好,真的是經營有道阿~


先上個海膽....應該是吧?! 我都忘了~



生魚片,新鮮好吃



蟹肉沙拉,味道鮮美



羊排,真的是令人驚艷的美味



烤螃蟹,真想多來幾隻



魚,這道很普通,我幾乎記不住嚐起來如何???



我最愛的薑絲湯,呵呵,我常常最喜歡的東西都很普通,


可是這湯真的很好喝,不吹牛~



吃完了,上甜點嘍!


就這樣2420元的秀表演完畢,


不知怎麼的?!以前吃三井都會覺得吃的好飽又很滿足,


但是這次卻好像覺得份量少了好多的感覺,


以前好像還有鍋物,現在都沒了,


是我的記憶有錯誤嗎?!


還是份量真的變少了呢?!


這.....還真是個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