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的好友Viki與老公John從加拿大來台灣玩,


我們開心的計畫著要一起好好的相聚一下,


把四年沒見的話狠狠的一起說個夠~


約了我的好友兼老闆/娘 jacky 跟 katie,


到復興sogo的點水樓與昔日的好同事viki話家常



viki and katie


viki還是那麼的美麗,一頭金髮,苗條的身材,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維納斯~


她在我們學校當外師的時候,不但迷死了小朋友也迷倒了許多的家長,


viki不但漂亮也相當的優秀,擁有2個碩士學位,


現在在加拿大的UBC工作~



我與這兩位小臉美女一起照相真的很傷,趕緊站到後面,免得自曝其短!


雖然很久沒見,但是我們依然有聊不完的話,真的好開心~



jacky, katie and viki


這次viki回來也為我們帶來一個超好的消息,大家都很替她開心!



小籠包,因為忙著聊天所以都沒有好好的拍照



醉雞與鯽魚拼盤



煎過的蘿蔔糕,都被我照壞了!



高麗菜炒櫻花蝦


當天的菜色實在很不怎麼樣,


但是都是我點的,實在很失敗,


真是對不起大家,自責ing


當天很感謝老闆大方買單,


請我跟viki吃飯,讓我很過意不去,


謝謝嘍,jackie and ka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