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好朋友Celine的部落格介紹了這間餐廳而且評價不錯所以今天就約了眾家姐妹一起前往,今日的大爺是二姐因爲她要請客哦,哈哈,很硝貪的我又賺了一餐啦!


這家餐廳也是無菜單的私房料理,價位有分680及980,若想要吃490的餐 只有週一至週四的中午才有供應,所以我們全部都點680的,而且若你們一群人要點680的就不能有人點980的因為無法準備菜,真怪耶!



以前是叫做龍君兒的家,現在由女婿來接館,所以改成佈貓



位於雨聲街,環境很好對面是芝山岩公園



一樓的入口區,一進門就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的座位區,像個小包廂一樣



開胃菜, tomat0 cheese



五人份的沙拉,醬汁很好吃



鮭魚,我很喜歡他們的器皿



我的南瓜濃湯,很好喝不輸美善品煮的耶!



現烤的麵包



沾麵包的蘿勒醬及咖哩醬,很特別的盤子



我們的主菜,兩份魚,好吃



另外三份主菜,烤雞及牛排,烤雞真的不錯吃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菜



之後又來了一盤麵,可是份量有點少,這樣會吃不飽耶!



甜點,有趣的是每個人盤子的花飾都不一樣哦!



二姐的點的落神花茶,好有氣質的擺法



我們的咖啡,也是擺的美美的



糖跟牛奶罐,好漂亮哦!



二姐做了一個蛋糕要慶祝我的生日,可是我的生日已經過了阿,這個蛋糕應該是昨天出現的才對呀!她們還很細心的幫我們擺的好漂亮,二姐做的海綿蛋糕真是好吃極了!



美麗的做蛋糕的主人,同時也是本日的大爺



很久沒出現的女強人四姐,放一下他的照片,欣賞一下他光亮的臉



四個人的合照,沒有我耶因為我忙著照相拉!


這個地方離小慧媽媽家挺近的,小慧有空可以建議你媽媽去吃哦,或等你八月回來我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