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了許久的阿里山,緩慢之旅總算成行了,雖然大姐於出發前又問我,"可以延期嗎,因為我家中在整修所以有點走不開耶",即刻被我無情的拒絕,說什麼也不能取消了,套一句小寶常說的名言: "我一定要去! " 原來女兒的任性就是遺傳我的啦!


一路上天氣好的不得了,晴空萬里,天氣也涼爽宜人,到了山上之後每開到一個美麗的景點我們四人,媽媽,大姐,我還有小寶就要讚嘆一番我們美麗的寶島真是個有好山有好水的人間美地,所以鼓勵大家多多出去走走玩玩呃,否則就太可惜了!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緩慢的貼心服務,在你住房的前一天,就會收到他們的簡訊告知你他們有多期待又有多歡迎你的到來,之後管家就會打電話來詢問你們的飲食習慣,然後順便提醒客人那邊的天氣狀況,請客人帶合適的衣物,住過那麼多家飯店目前只有三家有做到如此的服務,一家是牡丹灣villa,另一家是宜蘭的浮現發想之島,另外兩家都是萬元起跳的旅館有這樣的服務不稀奇,但是緩慢的收費很平實,三人房才3300也有這樣的貼心服務真令人感動耶,而且他們還會一直提醒你,不急慢慢來,慢慢開哦,我們緩慢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們,Sweet la!


開了大約五個小時多之久總算到達我們期待已久的緩慢民宿了,以下是一館的外觀照片,但是我們住的是較新的二館,角度比較不好拍,蓋的蠻不錯的,一館的視野比較好建議大家可以訂一館。




到了二館之後他們有一個選房間鑰匙的遊戲,因為沒有房間號碼所以他們就想了一個另類的方法來幫助房客辨認房間,首先他們準備了一朵花,一個蜘蛛網,一個南瓜,一朵向日葵,接下來就開始拷問小寶,


管家: "妹妹請問你哦,看到花會想到什麼,會採花蜜的?"


妹妹:蜜蜂


管家:很好,那向日葵需要什麼呢?


妹妹:陽光


管家:好棒,那誰會織蜘蛛網呢


妹妹:蜘蛛


管家:好厲害,那南瓜呢?


妹妹:無言....答不出來


管家:是巫婆啦


哈哈,連媽媽也不知道,我還以為是吸血鬼勒。管家之後請小寶選一個最喜歡的花樣,想當然爾,每天有公主夢的她ㄧ定會選那朵美麗的花,所以我們的房門口就會掛上一隻小肥蜜蜂以供我們辨認,接下來管家又拿了三種不同香味的身體乳請我們選,有薰衣草,百合還有玫瑰,這次我們就很敬老尊賢的請媽媽選,媽媽選了聞起來很特別的百合,準備讓我們一家四口晚上香香的go night night lo!



看到我們房間口的小肥蜂了嗎,口愛吧!


房間其實真的還滿小的,三個大人外加一個小人實在有點很擠,可是乾乾淨淨的很舒服,不過我們的阿媽小姐不是太滿意瞜,因為說太小了啦,才3300,媽,你就別抱怨啦!


房間都有放兩隻小熊熊,小寶超愛的但是看起來有點小髒髒耶,該洗一下了吧!





很不錯的浴室,馬桶是免治的還有高級的暖房機哦,我個人滿激賞的耶!



參觀完房間了,我們準備去喝自己研磨的下午茶咖啡了,因為我們有攜帶我們的母親所以可以得到免費的下午茶,可是僅限於母親節的那週而已啦!





晚餐我們也在緩慢用,一個人450元,真的是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耶,首先是薰衣草醋,我們一共有4杯全部被小寶喝完所以我又火速的買一瓶回家準備孝敬她,接下來有豆腐,麵線,雞湯,自己動手的燙青菜,蒸魚等好吃的家常料理,感覺清淡不油膩又不失其美味,很值得一試哦!  結果小寶與坐在隔壁名叫哈利的小男孩成為好友,兩人幾乎一樣大,後來要分開回房睡覺時兩人還不捨的擁抱在一起,回台北後她嗲地看到這張照片久久不能釋懷,因為覺得..."自己的女兒好像快嫁了!"   唉,這就是父親對女兒的情結吧,而且是從小就開始的哦!


聽說這位哈利先生也深深的被我們家的小寶吸引,決定拋棄他在校的舊愛,"草苺小姐",而我們家小寶也同時決定要移情別戀她在校的帥哥混血兒男友改愛這位相識不久的哈利,很可惜哈利他們住台南否則真希望改天可以在讓他們一起玩,看他們兩小無猜手牽手一起跑來跑去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而且哈利還很有紳士風度的樣子,將來一定是一個迷倒眾女生的帥哥呢,我們家小寶可是對他思念了整整一天哦,希望有緣能在和他相見喽!



吃完晚餐走出餐廳即刻就看到了滿山滿谷的螢火蟲,真的好漂亮,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螢火蟲,超興奮的,讓我想起那首童謠,小小螢火蟲,飛到西飛到東,這邊亮那邊亮,好像許多小燈籠...很幼稚吧,可是此次的旅遊真是太值回票價了,沒有花大錢可是卻得到更多的快樂耶!


隔天我們又去了阿里山國家公園,還吃了一堆好吃的台南小吃,超好玩的,請各位要時常來逛哦,因為我將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吃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