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飯店之四人房



鹿鳴飯店的浴室


3月底的時候終於完成了我們計畫已久的台東之旅,原本應該是在過年之前去的,但是因為車子有點問題所以無法成行,只好改到3月底,不過這次我們決定不開車改坐火車去,因為我們的小寶還沒有坐過火車呢,就讓他體驗ㄧ下吧,我們是坐早上9:30的自強號,(原本想訂東方美人號但是訂不到)到台東時是下午一點鐘,一到站,我就很忙的一邊拉小寶一邊講電話(接車的人打來問我們在哪裡),只覺得為何車站人山人海的,接近車站外面的時候就聽到歡呼聲,覺得很奇怪在歡呼什麼,老公在旁邊才說,蕭萬長耶,跟我們同一班列車,他就從我們旁邊走過,我還是沒看見他,難怪整個車站很熱鬧,現在他可是副總統了耶!


鹿鳴離台東車站不遠只有25分鐘左右的車程,沿路我們的接 車 先生有跟我們介紹台東的箸名景點,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想到處逛逛走走了!


鹿鳴是一個較安靜的溫泉旅館,風景也很不錯,但是我覺得它的整個管理及服務都不是太好,尤其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感覺不是太親切,房間的整體來說也不是太特別,很普通,此次我們是住4人房,有兩張雙人大床,之前打電話詢問過,若是2個大人加一個3歲的小孩,可否住雙人房就好,但小姐則說住不下,要我們住四人房,結果我們一去看雙人房根本就不會太小,就覺得對他們的服務大打折扣,到櫃檯要求另一天換成雙人房則馬上說沒房間,而且態度不悅,可惡耶! 心理想絕不會有下一次了,哼! 四人房一天是7200元,雙人房與四人房一天差1800元,兩天則差了3600元,我可以吃一頓大餐耶,心理懷著許多的圈圈叉叉後,就去騎腳踏車了!


 



我不會騎腳踏車,心裡想可否趁這次機會好好的練習一下,看著老公騎著腳踏車悠閒的載著小寶逛來逛去的,真的好羨慕哦,可是我練了半小時之後,就有另一群遊客也來騎假踏車,我就很自卑的即刻落跑,因為怕被別人笑,哈哈!年紀一大把了還在練習騎腳踏車,好笑耶! 所以不會騎腳踏車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遺憾!


下一篇文章將跟大家介紹台東有名的初鹿農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