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UCLA開車大約一個鐘頭多就可以到達這個血拼的人間天堂,


Desert Hill Outlet


我跟大姊前一天晚上規劃好路線圖之後,


就興奮的快睡不著,


因為這裡的名牌實在太多了~


只怕......錢不夠多!



到了,到了....


適逢聖誕節,所以每一間店都還有額外的折扣,


別忘了先去買一本折價本,有更多的優惠哦!



一停好車,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往前衝阿~


馬上看到Bottega,有名的編織包,


我大約進去看了一下,


心理想著......要冷靜,要鎮定,


錢要花在刀口上,不能亂買一通,


於是乎.....3分鐘我就出來了!



接下來....我最愛的Ferragamo出現了.....


天啊~我該如何控制自己不得失心瘋呢?!


看到一雙鞋,媽媽前幾天在專賣店買的大約320美金,


這裡只要230美金,而且稅金也比較便宜,


真想一次買個10雙回家~



旁邊還有一個kipling,大姊很喜歡這牌子的包包,


很休閒,款式也很多元化~



黑漆漆的prada,裡面人很多,沒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還好眼尖的我還是發現了,一定不能錯過!



小寶很乖的陪我們一直逛來逛去,


整個outlet大到不行,要走來走去的,


真的很累人,還分east wing 及west wing,


從east wing到west wing還要開車呢~



coach是美國的國民包,一定是要有的,


真的很便宜,我在這裡買了2個包,


一個送婆婆,一個送給好友Quena


我自己則買了一雙很美的皮手套,


才45美金,便宜死拉!



這是以前我很愛的牌子,現在老了比較不穿了,


armani exchange在台灣真的賣太貴了!



jimmy choo的鞋子都很bling bling,


我很想買一雙,價錢不貴大約都200美金上下,


但是時間跟金錢都太緊迫了.....


下次吧.....



高級上班族的最愛armani,在這裡大概是半價吧!



連歐舒丹都有outlet很酷吧,


一瓶玫瑰的沐浴用品才.....8美金,


真想買個20瓶帶回台灣慢慢用~



小寶在歐舒丹裡面幫忙血拼~



還幫大家介紹產品,很熱心~



小寶也在挖寶,她超喜歡這個口紅組,


一直跟我說.....等我集滿乖寶寶貼紙我要買


可惜的是....我們已經回台灣啦~



潮牌Ed Hardy,裡面的T-shirt一堆,


大約都在15-20美金之間,跟台灣差很多!



還有ugg的靴子,比外面大約便宜80-100美金左右,


真想幫小寶買一雙,可是真的太貴了,


而且行李應該已經裝不下了~



Tod's是讓我們大失血的地方,


一雙豆豆鞋才220美金(台灣要15800台幣)


我買一個包包才400美金(大姊有一個一樣的42000台幣)


不買就是....虧大了,所以非買不可!



小寶在Tods裡面也學我們一直脫鞋,穿鞋.....


 


還有一堆牌子我都忘了照,


例如burberry,裡面的童裝都超可愛,


我買了一件大衣,約550美金,


也是很划算的~


Guggi裡面則是人山人海(陸人一堆)


整個outlet大到會讓人瘋掉,


我們從中午一直逛到晚上7:00,


一直到媽媽吵鬧著說要回去休息了,


我跟大姊都還很捨不得離開呢~


我跟大姊約定好,10年後我們要再來一次,


而且一定要挑聖誕節來,因為最便宜,


說真的,買張機票來買這些名牌都划算耶~


 


以下是Desert Hill Outlet的網址,想了解有哪些品牌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