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洛杉磯的隔天我們又收拾包袱,


準備再度出遊,從Reno, LA再到Monterey.....真是滿檔阿~



Monterey 位於舊金山往南的一個美麗海邊,


這裡有一個很有名的水族館叫做 "Moneterey Bay Aquarium"


我當然要帶小寶去增長一下知識,


阿不然回去會被說.....怎麼都在shopping mall裡面混阿?!


門票粉貴,大人要快40美金,小孩也要20多美金,


比起來台灣真的是便宜多了!



裡面其實真的很好玩,


有很多可以看,可以玩,可以摸的有趣東西,


小寶喜歡的不得了,他可以在裡面混一天~



釣蝦



拓印



還有美美的海景可以欣賞



有人在表演魔術



小寶看的很專心



小小美人魚



參觀完水族館後我們就在附近的熱鬧小街逛逛,


有名的空僑,每個來這裡玩的人一定要照這座空僑



原本我們想住在洲際飯店,


但是媽媽堅持要有海景的旅館才要住,


我跟大姊都很3條線,因為海景房真的很貴,


而且又不方便.......只能說....她真的很任性!



附近有很多的精品店,


媽媽跟大姊不改愛逛的本性,


我跟小寶去水族館長氣質,


他們兩個去逛精品店長貴氣!



隔天我們又到附近的小城Carmel逛逛,



這裡超美的(雖然我拍不出那種美美的感覺)



難得有我的照片,從頭到尾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沒去哩!



這種天氣坐在戶外喝咖啡真是舒服~



小巷子裡到處都有驚喜...



超可愛的茶壺店,連招牌都是茶壺



美麗的小旅館,真希望這是我家,我會每天不想出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