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旅館真的很貴(好的區域與不好的區域價差很大)


這幾趟旅遊我們都住的不太好,


住慣好飯店的媽媽已經受不了了,


覺得自己被虐待太久,


所以到carmel她堅持要住在有美美海景的好飯店,


好吧~我只好上網查阿查,


找到這間面晀海景的Hyatt High Land,


一個晚上.......480美金......各位看看值不值嘍....



往lobby的長梯,


一到達服務人員就會很熱情的幫你下行李,泊車



先幫媽媽拍一張,後面那個侯急的小人已衝上去開門



lobby,很溫馨,也看的到海,媽媽還算滿意



早晚溫差大,火爐裡真的燒著熊熊的烈火



等check in



小寶不管走到哪都好開心



小小的一個泳池



可惜沒帶泳衣.....



到處照相



我們的房間到了,是面海的小木屋



一開門.....好失望.....小到不行



火爐



咖啡機,還有一隻....莫名其妙的...小手



也是很小的床,奇怪耶~


美國不是應該什麼都很大嗎???


怎麼這房間小成這樣???


我可是付了480美金耶???


真的是很......不滿意!!


訂房的時候還跟我講的天花亂墜....



廁所倒是挺大的



可以坐在外面欣賞風景



美麗的夕陽,媽媽看到這美景心情就很好,


而我跟大姊則覺得.....


沒風景,房間大一點比較舒服啦~


 


晚上我們就在旅館裡吃,


點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餐點,


看著每桌老外都很優雅,開心的用餐,愉快的喝酒


反觀我們怎麼好像吃的很不自在,


突然覺得.....還是台灣最好~~


我要回家,玩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