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的某一天,又接到加卡迪童裝很熟悉的專櫃小姐的電話,心理想又有打折了哦,一定又要叫我去好好的消費一下了,沒想到這次竟然不是叫我去買衣服而是邀請我們家小寶去為他們加卡迪童裝辦的春裝發表會走秀,心中真是一則喜一則以憂,因為深怕我們家那個見不了大場面的小孩會不願意上台,所以將隱憂告知了專櫃小姐,心理想還是拒絕好了,否則很丟臉的,但是專櫃小姐一聽則立刻告訴我別擔心,當孩子聚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怕了,而且還有秀導會協助,直直跟我保證不會有問題的,我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答應參加了,走秀是在四月底,我必須利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不斷給小寶心理建設,並且跟愛漂亮的她保證會讓她穿上最美麗的公主服,她才被我說服,而且還很得意的先在家中走一次給我看,看著她擺出一堆的pose心想"最好你那天就有膽這樣做",總之我對他是不懷抱希望,我跟老公都說,她有99%的機會不會上台,所以就隨緣啦!


當天被要求七早八早就要到場化妝及作髮型,七點走秀,但下午3:30就要到,還真累人耶!



小寶在弄頭髮,她還特別要求要將頭髮放下,看他一臉緊張的樣子!


走秀前先拍一張照片,身上的小禮服是粉色底及白色條文,典型的加卡迪樣式,由於我的拖拖拉拉所以太晚才去選衣服,大部分的衣服都被選光了,還好還有這件是新進的禮服,否則真的沒衣服可以選了!



舞台是設置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4樓外面的廣場,很熱鬧哦,當然啦,我們全家人也都出動來看小寶走秀,有阿公,阿媽,美國姨,阿姿姨,小靜姨,當然還有爸爸跟媽媽喽真是陣容堅強耶,每個人都帶了照相機還有DV準備好好的捕捉鏡頭,而且還早早的就先搶好位置了呢!



正式走秀前要先預演,秀導會敎小朋友要看著地上的數字順序慢慢的走到定位,我一直很擔心她不知道怎麼走,站在後面準備隨時很雞婆的幫她,不過我們做父母的有時真的是Worry too much la!



雖說加卡迪是最後一個排演又是第一個走秀的,但中間卻也間隔了大約有半個鐘頭之久,而且小寶是小禮服系列,所以是排在最後面,我們在後台站著一直等一直等,實在很累人,小寶竟然不支倒地的睡著了,我就這樣站著,抱著一個15公斤的軀體一直等,全身都是汗,手整個麻掉,後台則是一片凌亂,因為有些小朋友是專門走秀的所以要換兩套衣服,一片混亂,而小寶卻睡的格外香甜,又等了快30分鐘,終於要該她了,我趕快將她搖醒,提醒她要上台了,她竟然在哭,說她還要睡,我的天呀,眼看著就快該她了,我好緊張,這時工作人員匆匆忙忙的遞了一束花給她,因為小禮服系列都有捧花,她才整個破涕為笑,真是好險呀,可是,慘劇又發生了,等到輪她上場的時候,她竟然往後退,說她不要上去了,真煩人耶,結果秀導將她ㄧ堆她就大方的走了出去,而且還邊走邊微笑的與大家揮手,途中遇到先走出去的妹妹,兩人還手牽手的一起在台上表演,而且一點都不怯場,表現的落落大方,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下台後工作人員還打趣的說,你一點也不像是剛睡醒的樣子嗎! 所以真的不能低估孩子的潛力哦!


三位小朋友都是屬於同一系列的粉紫色的禮服,這兩位小的一直站在台前不肯下來,結果被主持人給牽下台!




整個走秀的過程真的很累人,不但大人累小朋友也很累,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也很特別的經驗,看著她在台上台風穩健的模樣,也覺得值得了,這或許也是她此生唯一的一次走秀機會,而且加卡迪還會錄製成光碟送給每一位走秀的小朋友,其中有好幾位小朋友發生超好笑的狀況,我家人都笑翻了天,下一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喽!


後記,小寶現在得了走秀狂,每天都說要去走秀,真是夠了,真不知她作人怎麼可以這麼ove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