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而且它很珍貴,因為那次的員工旅遊大家都沒有帶相機,只有我有帯,所以這是很獨家的照片,去年九月總算離開了我生平工作最久的地方(通常我一個工作都只有做一年不到就膩了),也是我最捨不得的地方,那裏有待我很好又很信任我的老闆及老闆娘,還有我許多很要好的朋友,能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有部份的同事也因為家庭的因素而離開,但我們仍然定期碰面,彼此關心!


那次的員工旅遊老闆花大錢招待我們去礁溪老爺玩,讓我們吃的好又住的好,第一天的中餐我們吃宜蘭有名的度小月餐廳,味道不錯但不便宜,晚餐則是老爺包餐,我們選的是日式料理,每個人都換上和服一起去用餐,幻想自己在日本溫泉飯店吃懷石料理,晚上大家就買了一打又一打的啤酒及零食猛灌,三杯酒一下肚,大家就開始東扯西啦的,所有的黃腔都出來了,真令人難忘,我很高興我的處女員工旅遊獻給了一群我最愛的好朋友(包括我的老闆及老闆娘)也真心的感謝Jackiekatie那麼用心的舉辦那次的旅遊,讓我們有機會大家一起歡聚ㄧ堂,雖然我沒有福氣再當他們的員工,但是我會永遠記得和他們一起工作的快樂時光而且我們也將是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