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長榮鳳凰就準備開始....


大開吃戒,


因為住宿有含...


自助餐下午茶


自助餐晚餐


自助餐宵夜


自助餐早餐


天啊~最不愛自助餐的我,可慘啦!!



下午茶的餐點不多,有肉羹麵...



關東煮等小點心



還有輕食三明治,水果,甜點等



強迫小寶要多吃水果~~




晚餐就很一般的自助餐,分2個時段用餐,


在等的同時幫小寶拍些照片....



很有寫真集的味道吧!


 


請原諒我...


因為人山人海所以晚餐懶得照相....也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宵夜我覺得很不錯,


有那令人垂涎的滷肉燥,


還有菜圃蛋,總之就是清粥小菜臺灣味嘍!



宵夜的餐廳也在不同的樓層,比較舒適!


至於早餐....


因為我們太晚到(睡的太好)


結果自助餐都收了,


只吃到很陽春的美式早餐,


兩個蛋加上一些火腿就這樣交差了!


 


 


現在來欣賞一下房間


早早有聽說一個小道消息....


就是我們的房間有被升等耶....


因為老公在公司有努力....


所以一定職等以上可以被升等!


向來沒有加班費的主管,


總算在這個時候有顯出一點小小的特權了~~



房間頗大,尤其是那張雙拼床,


可以讓小寶到處翻滾呢!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砌茶區



電視櫃,簡單俐落



小小化妝區,可以讓我放電腦上網~



先說一下,那個咖啡包真的很好喝,


我到處買不到,只好上長榮的網站訂購!



浴室的浴品一人一包,


裡面應有盡有,很貼心!



泡湯區



小寶好想泡澡跟小鴨鴨一起玩



穿上兒童浴袍,我不太喜歡那花色...



但是小寶很喜歡,我只好也買了一件給她!


原以為我們沒被升等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走過別人的房間才發現我們的真的大很多,


但是不知這樣的房型一晚多少錢,


應該也要15000左右吧!!


真的是.....貴參參阿~~


 


隔天冒著大太陽帶小寶去蘭陽博物增加一下氣質與知識!!



新開幕的博物館,很具設計感~



雖然人很多又造成我的焦慮症發作,


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帶著小寶看了很多的東西



小寶很喜歡 "逛" 博物館(她還沒進化到可以參觀....)


我也期望自己努力點,可以帶她走遍全台灣的大小博物美術館,


逛玩國內我們在來給他逛去國外的.....


我好像聽到巴黎在呼喚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