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公司每年都會舉辦員工旅遊,


但是 "久怪" 的我一定要看飯店才決定要不要參加,


他在公司10多年,我們才去過...2次旅遊,


第一次去花蓮理想大地,第二次去日月潭的雲品,


再來就是這次~~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公司這次很酷,有五個點可以選,


既可分散人潮也可以滿足不同需求,


我一定是選又近又舒適的礁溪嘍,


台南,高雄,清淨.....都太遠了啦!!


好啦,不多說...


先介紹一下環境嘍~



有兒童遊戲室,小小的並不大,


唉~~週末來真的...人很多!



健身房,很少人會用健身房,


但是兒童遊戲室很多人會去,


兩者的尺寸對調一下會比較適合吧!



上網及書報雜誌閱覽區,


也同樣是一位難求...



戶外泳池區,另有一區別特別給小朋友玩的水池



戶外按摩池


頂樓還有一個女湯, 但是禁止拍照,


我在女湯待了一下就走了,因為正逢吃飯時間,食物的味道一直往上衝,很難聞!!



室內spa區,我跟小寶一直在這裡混~超好玩!


裡面有好幾個池子,夠大家玩一整天~



這是小寶最愛的...玫瑰池,


因為是粉紅色的...



媽媽去按摩,爸爸帶著小寶去游泳



小寶超愛泡在...吻魚池裡讓小魚親親咬咬她的小腳,


小寶不停的鼓勵我試試看,很好玩哦....


我一把腳放進去,所有的魚都蜂擁而上,


好像我的腳是死屍,而這些魚是蛆一樣,


嚇死我了,我不停的哇哇叫,


小寶對著魚兒大喊......


好啦~魚~不要再咬我媽媽的腳了,


快過來這裡咬我的腳啦!!


這時媽媽.......感動到.....想把所有的名牌包(她肖想很久)送給她,


真的沒白疼妳耶,小心肝寶貝!!



小寶勇敢的泡在冰水裡,


還不斷的鼓勵我試試看,很好玩哦....(怎麼又是這句..)


做媽的我只好又硬著頭皮試試看,


結果....我又開始皮皮剉的哇哇叫,


她無奈的說.....


媽,妳真的很膽小耶~~


~~從小就被我的女兒瞧不起,


我應該很快就會被她踩在腳下了!!



我們兩個從晚餐後就一直泡在這裡,


東跑西玩,人不太多,我們還找到一個秘密基地....如下圖



小溪流....我們兩個坐在石頭上聊天,


東聊西聊,東扯西扯,真的好開心,


我漸漸的覺得....她不再是我的小包袱,


她是我的....好朋友,好夥伴...


爸爸忙的時候她陪我,我難過的時候她安慰我,


真的很開心有一個這樣的女兒陪著我,


但是老公一定很怨嘆.....怎麼都沒有兒子可以陪我打高爾夫呢?!


sorry~~怪你自己嘍,生男生女不是我決定的哩!!


 


泡了老半天,肚子竟然覺得空空的,


我跟老公說,走啦~我們來去吃宵夜吧~~


老公張大眼睛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一副我瘋了嗎?!吃宵夜?!


沒錯,我是因為蕭貪啦,


反正宵夜是附贈的,


不吃白不吃ㄟ,


各位,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