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之旅也加上了花蓮,


飯店我們則選擇了剛整修好的晶英酒店



明亮的大廳



中庭在晚上的時候都會有活動



房間,非常的普通



浴室,看起來有點....過時的感覺~



浴缸也讓人很沒泡澡的feel~



房間很普通但是設施不錯,


這是兒童的圖書區,還有姊姊會說故事!



書架上的書雖不算多但也夠了!



有跳格子的遊戲,還有鋼琴,


姪女當場表演了好幾首曲子,


我們聽的如痴如醉.....



許多的古早小童玩,我一樣都不會,


小寶生氣的數落我....


你怎麼什麼都不會阿.....


阿~~不好意思哦....


我小時候只會玩...芭比娃娃!!



連從小在美國長大喝洋墨水的哥哥都會玩扯鈴,


而且還會一堆的花式,不知他是否有出國比賽呢?!



能歌能舞又能琴的姊姊也很會玩



搞了老半天,媽媽也不會陀螺,也不會丟沙包,也不會玩扯鈴.....


只好叫小寶去玩留滑梯,這個就不用教了!!



旁邊有個室內的泳池,


小朋友玩完可以去游泳,很方便~



位於頂樓的戶外泳池



這裡是我的最愛....頂樓的露台....



晚上這個火爐會燃起熊熊的烈火,


三五好友可以坐在這裡看著滿天的星星話家常,


最重要的是.....


晚上7:00-10:00


所有的飲料都是.....


買一送一,很吸引人吧!



但更省的方法是....


自己帶酒跟飲料來喝,


我們買了好多啤酒也叫了很多的調酒,


就在這裡一同狂飲,


在這盛夏裡,晚上竟然都要披上薄外套,


天氣真的好舒服哦!



我們一群人玩了3天2夜,


玩完後小寶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小寶真的很幸福,


從小遊山玩水,


媽媽我衷心的希望.......妳能幸福一輩子!!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