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的時候與老公帶著小寶一同出遊去,


自從今年初到清邁後我們 一家都幾乎沒有出遊過,


這次選在暑假前到台中吃吃喝喝一番,


在到日月潭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


在觀察一下人山人海的陸客!!


 


到了台中先去下午茶吧,


我之前就超想去格蕾朵這次總算去成,


我跟小寶都好開心,但是.....老公卻說....


要不要先去家樂福吃個麵阿(剎風景啦)


我與小寶充耳不聞一路衝阿~~



餐廳很美,但是招牌......俗了點耶~



看到這種餐廳的感覺就是.....很想進去ㄟ,


若是在台北肯定天天客滿!!



外面的草地綠油油的,眼尖的小寶馬上說:


哇~~好多螞蟻哦,嚇死我了!!


小寶~阿你們學校不是有上昆蟲課嗎??!!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就是這五彩繽紛的禮盒,


顏色配的真美,讓人想每一個都拿起來看看摸摸



小寶開心的擺pose照相



可憐的小寶生病狂流鼻涕,亂擦鼻涕到鼻子下面都脫皮了!!


她開心的抱著阿媽送她的小熊熊~



小寶開始做小小攝影師,到處照相,


這盒子的畫面我覺得捕捉的很好~



小寶幫爸爸媽媽照相



還幫媽媽照相,媽媽覺得小寶的技術比爸爸好,


爸爸說:哼~那是因為只要是你女兒的....都是好!!


哈哈~我有那麼盲目嗎?!


我似乎可以感覺到我的眾姊妹們正在點頭如搗蒜呢!!



小寶拍的熊熊與蛋糕



上點心嘍~法式鹹派,我的最愛!



檸檬蛋糕,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


 


咦~飲料呢?!阿說忘了拍,哈哈,真不專耶~


這間餐廳的氣氛,點心,飲料我都很喜歡,


住台中的朋友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