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錯的飯店幾乎都光顧過了,


這次選了裕元因為比較有大飯店的規模,


有泳池,健身房等設施,可以讓小寶玩一下水!!



大大的招牌



氣派的大廳



房間的陳設簡簡單單



書桌



採光明亮,小寶就一直躲在窗台及窗簾後面玩,


直說那是她的祕密基地~



水果盤上放的蘭花,她迫不及待的往自己頭上插~



廁所,乾濕分離,寬敞舒適



這張照片雖不美麗但是pose倒是擺的很不錯~



帶小寶去游泳,偌大的泳池只有我們,


我幫老公預約去按摩,讓他紓壓一下~



她一個人在兒童池玩水



給她一個浮板一條手帕她可以自己玩一天....不吵不鬧,我悠閒的看報紙~


 


後記


我們享受這無人的泳池大約10分鐘,


10分鐘後來了一個家庭帶著2個孩子,


整個泳池剎那間熱鬧了起來,


又過了10分鐘,另2個家庭也來了,


這次有5個小孩,整個泳池突然爆滿,


小寶痴痴的坐在岸邊,


她不好意思加入,只能害羞的看著大家玩,


之後那些小孩開始打水仗,小寶被潑的滿臉水,


她擦擦眼睛,還笑咪咪的看著他們,


做媽的我此時.......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心好酸


我知道她的感覺.....就是孤單.....


我走過去幫她擦臉並問她:


我們回房間好不好,媽媽陪你泡澡,


她開心的點頭說好!!


我緊緊的牽著她的小手,


此時她開口了....


媽媽,我好寂寞,我很喜歡這裡但是都沒有人跟我玩,


我下次可以在找我的好朋友來嗎??


我要跟她們玩一樣的遊戲....


我抱著她,承諾她,沒問題,一定可以~


自私的我無法給她兄弟姊妹,


但是幫她找伴一起玩.....


絕對沒問題,為了讓她開心,我什麼都可以做,


但是.....請不要叫我....再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