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同學的媽媽.....貴夫人庭庭,


請我跟另一位媽媽一起到春天酒店泡湯加下午茶,


聽到有免費的湯可以泡,免費的下午茶可以吃,


我立刻用飛毛腿直奔而去就算做司機也沒關係耶!


好久都沒有來春天了,因為現在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春天就顯得比較老舊了些~



大廳,戶外的景色倒是很怡人



通往湯屋的接待區



美麗又大方的庭庭,她是我見過最大方的金牛女,對朋友超好的!



另一位好友.....老闆娘佳佳



個人湯屋,她們問我......


你自己泡不無聊哦?!


我說:不會,總比爛身材被看光的好!!人家害羞啦~


這湯屋很小,一個人泡也比較自在些~~



浴品區,這間湯屋沒有對外窗,悶死我了!



下午茶是採半buffet的形態,東西並不多



有些甜食,湯品還有水果



附帶一提...哈密瓜臭酸,很扯!



我的主餐,魚,很硬......不好吃啦~


庭庭生氣的說:


這裡的湯屋又小又差,


餐少又難吃,沒有下次了!


還好她是因為刷了鉅額的卡所以送了10張票卷,


要是要花錢的話......就只能說,被削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