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真的是我們家的寶,每個人都很疼她,尤其是大姊每次回美國都很認真的幫她掃一堆衣服回來,因為國外的童裝設計的都比較簡單俐落,所以大姊都會到我最愛的兩家童裝店採購,一家是gymboree另一間是jannie and jack,這兩間的衣服都很適合小寶而且也可以穿出好氣質!



這麼一大堆,真的不誇張大姊的一個大皮箱裡面幾乎都是我的東西,還有一些我託買的東東拉!



來張近照,一堆T-shirt,上衣,還有好幾件裙子



褲子跟可愛洋裝的近照,這麼一堆才400美金左右,接下來看一下我幾天前去jacadi買的...



就這麼幾件(還有一件洋裝跟鞋子沒照),價錢差不多,不過jacadi的衣服質感跟設計風格真的是非常的好,我仍然每季都還是要去拼一下才覺得滿足!celine我們有沒有又買到一樣的呢?!



大姊還買了好多的教具送給她玩,有拼圖還有畫畫練習書(知道她需要加強畫畫跟拼圖),有一套小寶超愛的dora歌唱機跟歌本還有配一塊dancing pad很好玩耶,小寶可是每天都抱著那個歌唱機在練習唱英文兒歌呢!


真的感謝大姊那麼辛苦的替我們母女倆帶東西回來,還幫我帶了一支超好用的小型除塵加吸地的吸塵器,下次也跟各位分享一下,真的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