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紅到台北的鼎王麻辣鍋,


又在台中開了一間 "無老養身鍋"


只要是...養身....這兩個字我就會很想試試看,


到了台中當然要去嚐嚐養身麻辣鍋嘍!



台中的餐廳真的很豪氣都是獨棟的



帶著煞氣的門....



還好有訂位,不然要等死了,


等位置的時候幫小寶照一張相



哇~滿天的燈,讓我想起清邁的天燈...好懷念



餐廳的裝潢是中日合壁的感覺



好大的水池,但是座位區卻很擁擠,


水池小一點,位置大一點應該會更實際吧!



上鍋嘍,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


沒話說,每次服務完都會向客人90度鞠躬,


讓我覺得有點不忍心!!


鍋底本身味道很不錯,


不會太辣,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肉的品質當然也是沒話說



長得很像牛奶瓶的高湯,


看了讓我想....喝牛奶耶~~



很有保溫效果的鐵壺,裡面的茶也是養身茶,很好喝



小寶穿上新的洋裝很開心的亮相...



哇~這眼神有點嚇人耶....



相個小野人一樣的坐在路邊...


 


台中的每一間餐廳生意都好好,


而且都超大一間,我真的懷疑.....


是不是台北人跟高雄人每個週末都.....


跑去台中吃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