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的旅遊,我到現在還在寫回憶錄.....真是不負責任阿~~


這次到日月潭,我們選擇的是small luxury hotel 一員的晶澤旅館,


面對著依達紹碼頭,風景很美但是周遭的環境則....欠佳!



這間旅館小小的,不豪華但還算時尚,


最重要的是....不接阿陸仔,這可是很重要的哦!


大廳很普通,而且服務人員的素質實在有待加強~



我們從對岸辛辛苦苦的騎著電動車一家3口3貼的騎到旅館,


體貼的老公放我跟小寶先到旅館休息,他自己在一路騎回去開車,


要騎個50分鐘左右,真的是....很累人!



我們入住的是最高房型(忘記名字了),一晚8700左右,包含早晚餐,


有一個小客廳,還有家庭劇院的設備



晚上我們一家3口就窩在這小小的沙發上看DVD~



270度的寬廣視野,很棒



還有一個戶外的小陽台,日月潭的美,盡收眼底....



king size的床,睡起來很舒服



床的旁邊還有一張躺椅,躺在這裡看書,真的很棒,還可以欣賞風景!



房間與客廳之間有紗簾相隔,小寶玩的不亦樂乎



舒適的浴室,開放式的,我跟小寶在老公辛苦的騎車去還的同時,


我們在這浴缸裡快樂的泡澡,心理有些不好意思......



咖啡機,茶包,點心,一應俱全



小寶很喜歡這個房間,因為又有一個新的秘密基地了



她就這樣,東開開西弄弄的,玩了好久



窗簾她最喜歡



可憐的老公回來了,不但把車開回來,還幫我們買了點心跟飲料,


真的很感謝他!!


 


這間旅館的房間很不錯,


但是餐點則難吃到.....令人無法接受,


附贈的晚餐我幾乎都沒有吃,


隔天的早餐我也懶得去吃,


老公說,還好你沒去,否則可能會抱怨到死!


沒錯~~我寧可吃星巴克的早餐,起碼還有好喝的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