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這個格子是2年前的事,


目的是為了紀錄小寶的生活點滴,


但是之前小寶的生活照片就無法被完整的呈現,


因此我擷取了許多她小時後的經典照,


作為她長大後的回憶!


小寶出生於中山醫院,


剛出生的她真的只能用"很醜"來形容~


媽媽說我看到她的樣子時的表情彷彿說著......我真的很失望!!


媽,你真討厭~實在太了解我了!



在睡覺,嘴邊還依稀可以看到牛奶



睡得真香甜



爸爸抱著她,樣子看起來有點受驚嚇耶~



聖誕節的時候才一個月多,


我幫她買了一件聖誕洋裝,


穿起來真的很可笑,


頭上還有一個小夾子,


四姐說她很像;蠟筆小新 (可惡耶,可是很像耶)



這張真的很醜的很經典,


臉上的肉都快掉下來了!



身體還軟趴趴的她竟然被到處亂抱來抱去受盡汙辱~


而且還有錄影帶為證,她坐在那張椅子上......



無辜的看著大家,每個人就輪流過去捏她,


可是小寶很乖都逆來順受,沒哭耶~


難怪阿姨們都疼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