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從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帶著她到去趴趴走,


雖然她坐在後面的car seat猛哭,狂哭~


但是我仍不為所動的繼續開車,任由她哭,


她一路哭到3歲才認份的乖乖坐在CAR SEAT上面!



姊姊們帶她去陽明山玩,她一路哭到底,


一下車就開心的一直笑!



因為趴睡所以眼睛的後睫毛都翹翹的~



她長得真像男生所以出門我都幫她帶上可愛的帽子,


不誇張她嬰兒時期的帽子就有20多頂,


我最喜歡大倫的帽子,質感好又可愛!



四姊與寶寶的合照!



滿月時四姊送了寶寶一套很貴的衣服,


穿了老半天才穿上,穿到後來小寶變臉,


開始狂哭,我們一行人被媽媽罵的半死,


從小寶寶就是我媽的心肝寶貝!



這件洋裝還有配褲襪一整套,超可愛的!



四個月被剃了一個大光頭,慢慢的長出來了,


五個月開始練習坐



像個小和尚一樣



雖然是阿醜一個,可是也是媽媽跟阿姨們的小心肝~



喜歡吃手,口水一堆



胖嘟嘟的樣子,咦?!我那時候看起來真的年輕很多耶,


不化妝看起來也不太嚇人,現在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