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將近一個月的巴里島之旅,


總算我要開始以蝸牛的速度,慢慢的po文出來了,


原本真的很沒動力,反正讀者也不是很多,


但是想想還是要讓自己留下紀念,


所以很努力的上傳照片,


經過了一個月,很多的細節都忘的差不多了,


只好看圖做回憶嘍!!



此行我們浩浩蕩蕩8人,五姊妹加上媽媽再加剛考完基測的姪女及小寶~(女人幫)


最特別的是......


此趟的旅費是媽媽與爸爸幫我們眾姊妹買單,


當然也包含小寶,因為她也算是直系親屬嘍!



與家人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討論,


我總算敲定了2家飯店,2晚全家人一起住,2晚住較高檔的飯店,


第一間是位於金巴蘭半山腰才開幕3個月的春曉精緻旅館


我們住的是4人房,整棟villa有3層樓,超大的!


這是3樓的客廳,視野很棒~



3樓的主臥室



主臥室裡的浴缸很大,可以讓小寶游泳,不過每間浴室的浴缸都是如此的大!



2樓的餐廳,可以坐8個人,明亮舒適



旁邊還有躺椅,半躺在那裡看本自己喜歡的書真愜意!



餐廳旁的廚房,所有的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我們開心的煮了2晚的青菜泡麵做宵夜呢!



餐廳的旁邊就是泳池,形狀是有趣的葫蘆樣



從樓上在拍一張泳池的相片,在炎炎夏日裡更想跳入水中清涼一下!


 


後記


我是忠實的唯客樂顧客,幾乎每次出國都是選擇他們簽約的旅館,


這次因為要配合家人的需求:


"大家一起住"


所以選擇了這間春曉,訂飯店的時候唯客樂不停的問我,


"你確定要訂這間嗎?我真的沒聽過耶,這種小型旅館我很沒信心耶!"


其實我也真的是覺得 "丕丕挫",超擔心的,有媽媽同行若住的差肯定被罵!


結果到了之後......


果然~不好!


我應該說 "硬體好但是軟體很差,換言之:好看不好吃",讓我來詳述一下!


1. check in 的時候讓大家站著沒茶沒水,而且lobby小到容不下我們8個人!


2. 要求我簽署一張切決書,任何小寶在villa內發生的事與他們無關,有夠扯!


3. 在房間發現一支活著的"巨大蟑螂",嚇得我們魂飛魄散,而且無人出來道歉


4. 翻開主臥室的床單令我傻眼,床上有許多的血跡,沒洗乾淨


5. 櫃臺服務態度差,反映問題無人搭理


6. 早餐其差無比,果汁竟然是罐頭的,我真的在巴里島的早餐沒喝過罐裝的果汁


7. 贈送的晚餐難吃到難以下嚥,我們都只吃1/3也沒人關心


我實在可以列出它們數不盡的缺點,


重點是這間飯店一點也不便宜,更讓我生氣!!


回來後我向唯客樂抱怨了一堆,


我們的結論是:


"不再道聽途說,要相信她們簽約的飯店"


因為上次的movenpick也是我堅持要訂的,


結果真的很不好,


又得到一次教訓了!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


Alila Uluwatu真的很棒,讓我們的旅途又達到高點,


否則我這導遊的美名恐怕會被搞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