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爲什麼這隻無嘴貓會如此的讓大人小孩都為之傾倒呢?"這個問題我也常問我自己,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kitty fan,還記得媽媽總是到sanrio幫我買回各式各樣的kitty物品,這隻貓咪看起頭大大的,眼睛也大大的,頭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模樣就是很討人喜歡,所以可以讓我從小愛到大,並將這個喜歡她的基因遺傳給女兒,今天就跟讓我們母女倆一起來圓一場入住kitty家的夢想吧!


這棟全台民眾期待已久,一晚要價19800的別墅大門將爲我們一家打開了,你們也和我一樣準備好迎接它了嗎?!



管家幫我們打開了看起來有點"歷史"的大門(kitty別墅有專屬的管家很好用),大家摒息以待的想知道裡面到底好不好,美不美,請各位也跟我一起深呼吸吧~



這是玄關,管家已幫大家準備好脫鞋也是有kitty的logo,玄關玻璃上面都是kitty



客廳,全部也是粉色的,只有電視是黑色的



兩人座的沙發,扶手旁邊有小抽屜可以拉出來放飲料


 



餐廳,有一張六人的餐桌,一家人去真的很方便耶!原本想用這張餐桌打麻將,結果管家一聽馬上請人來幫我們擺了一張麻將桌,哈哈,真過癮耶,住kitty別墅打kitty麻將有夠配的,說起這麻將,我們在lobby的時候有位瘋狂的kitty fan工作人員看到我們的麻將馬上衝上來要求我們讓她看一下那麻將,她超愛的呢,可惜一聽到6500就只好作罷!



餐廳旁的仿壁爐造景



餐桌上可愛的面紙盒



從這張照片可以感覺得出空間還蠻大的



廚房,我們準備晚上要好好的煮一鍋青菜泡麵,因為有聽說這裡的餐真的很不怎樣,所以比起來泡麵好吃多了!請大家看一下那個很老舊的冰箱,實在很不配耶!還有那超醜的窗簾,真是俗斃了!


 


下一篇我們要上到2樓還有欣賞kitty下午茶,請再來我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