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這星期過了一個很棒的weekend,承蒙大姊的關照,小寶周五晚就到她家go night night,我跟老公則手挽手開心的看電影吃飯去!


我們選了之前我在美國超愛看的電視影集,"x file " 那時我們一群朋友總是時間一到就很死忠的守著電視,每星期都超期待的,雖然事隔多年了,但我仍然很喜歡它的主題。


老公說有不詳的預感可能會被騙錢,可是我堅持要看所以就抱著必死的決心進了電影院,看完後我們的感想是,"真的被騙錢了",整部電影毫無賣點可言劇情乏味演員沒看頭,以前看起來還帥帥的男主角,現在真的老了~原本看起來就 "過熟" 的女主角,現在看起來當然更加的...雪上加霜!看來賣座應該不會好,果然被老公說中了!


雖然看了一部被騙錢的電影但也影響不了我們的好心情(反正有一張電影票是新光三越卡送的,所以損失不會太慘重),隔天早上我們到中山北路一間我超愛的早餐店用餐。


在小小巷子裡的bruner cafe是我有一次到附近辦事時無意中發現的,它那白白的建築外觀深深的吸引了我,上次辦完事後我自己進去吃了一頓很棒又悠閒的早餐,這次決定帶老公一起去享受一下!



這是外賣區,平日早上7:30就開了,連外賣區都設計的很有質感



就是這附景象吸引了我,很舒服又很陽光的感覺,使我有置身在國外的錯覺



一大片的玻璃窗,讓閃亮亮的陽光灑滿了一室,好美哦!



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的包廂,一間舒適典雅,另一間則是時髦有型,各有特色,兩間我都喜歡!



到處都有沙發,讓人賴著不想走,還有一大排的書報櫃,即使一個人來用餐也絕不無聊!



我們的飲料來了,柳橙汁及熱咖啡,咖啡也是可以一直無限量的續杯,而且它們的咖啡很不錯喝呢!



老公點的早餐,那署條炸的很脆,我連吃了好幾根,心裡很有罪惡感但是又忍不住美味~



重量級的來了,貪吃的我點了一個兩人份的鬆餅,份量真的很多哦,請看~



厚厚的一疊耶,熱呼呼的鬆餅~過癮阿!


我們兩吃完後又去對面的繽紛麵包店買好吃的麵包,一個早餐吃得這麼豐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又划算的事,因為我一路飽到晚上,老公也一直到晚上才覺得餓,所以還可以一餐當兩餐吃呢!


這間餐廳是我目前吃過最舒服的早餐店,而且7:30就開了(平日),假日則10:00才開,老闆說只要進來點一份早餐要坐到晚上10:00也沒人會趕妳走,希望大家來這裡用餐可以充分的享受這個舒適的空間,看來花點車資到那裡吹吹冷氣坐個一天好像也合算耶,因為現在的冷氣費實在太貴了拉!


 


bruner cafe


電話:2562-0655


地址:中山北路2段50巷7號1樓(欣葉餐廳隔壁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