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的轉性了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

竟然擺脫了過去那種懶懶得度假方式

開始帶著小寶到處趴趴走

而且不畏天寒地凍

在宜蘭3天我們玩了好多的地方

行程滿檔超豐富~

一早我們就帶著孩子到梅花湖騎腳踏車

雖然下著雨,天氣又好冷

但是我們還是開心的騎著四輪車逛湖去了~



來過宜蘭數不清幾次了

卻第一次來梅花湖



這裡真的很美

之所以命名為梅花湖是因為

整個湖像梅花花瓣的形狀

我們騎了兩圈腳踏車,

又繼續坐船去遊湖

我跟老公整個褲子全濕

布鞋也是全濕

但好過癮哦~



遊完梅花湖我們聽從民宿主人的建議

到幸福農場去用餐



這農場並不特別令人驚艷



不過還算可愛嘍~



餐廳像蓋在森林裡一樣



小寶專心的看著幸福農場的介紹



mia媽媽臨時有事無法同遊

只剩下小寶跟淳淳

很可惜mia不能來

我相信她也很失望~



還沒上菜

兩個孩子迫不及待的想到處看看

我竟然很勤勞的帶著她們到處逛



盪鞦韆



整個農場有點雜亂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東西太多



還可以餵食小動物



沒半個人是因為。。。下雨



下雨天真的好掃興



兩個孩子的興致卻完全不受影響

吃完飯我們又興奮的準備啟程去好玩的蠟藝採會館

那裡真的很適合孩子

可以做很多的DIY

到的時候人山人海

我們幾乎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完全無法拍照與大家分享

所以連結以下的網址讓各位參考一下~

http://crayon.diy.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