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好幾天才有空繼續我的數碼天空食物篇,說真的這裡的食物實在有點"昂貴",


我記得一份套餐大約都是700-900之間,好吃嗎?!值得嗎?!


只能說美景無價,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沙拉,它的佐醬其實還蠻好吃的!



玉米湯,跟我家牛排的湯喝起幾乎一樣的味道,道地的台味湯品!



焗飯,整個油到不行,很可怕~



羊排,想當然爾,肉的口感......只能說....很韌!



豬排,也是表現的不太好!



這盤烤雞的份量十足,哈哈,貪吃的我們看了就覺得很過癮,可是肉質有點..乾!



這是他們的招牌點心.....鹹鬆餅,還不錯,但是咖啡弄得還是比較好吃!



美麗依舊的三姐~她年紀一大把了怎麼還可以這麼美阿?!



嫵媚動人的四姐~這女人真的是越老越美耶~



我跟相似度高達90%的媽媽~ 是媽媽嗎? 看起來像姊姊耶~



怕小寶無聊帶了dora的著色本讓她解悶,結果竟然都是姊姊他們在畫,真誇張!



小寶本日謝絕拍照,所以我只能照背影了!


 


我建議大家來這裡下午茶就好,一樣的美景可是可以少付出很多的代價,


時機醜醜,錢難賺,以這樣的餐點口味有點不值得呢!


請原諒我的誠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