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常常用森林作為背景,


例如白雪公主,小紅帽,糖果屋....好多好多的故事,


當我們又從那小到不行的山路一路開進這間位於深山裡的6號公園時,


我真的覺得我誤闖進了小時後常聽的童話森林裡....



這棟紅色磚瓦的小屋裡,有著溫暖舒適的空間,


在這霧茫茫又帶點寒意的午後,令人更想進去取暖一下!



大門口,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兒在迎接著賓客



2樓也種滿了小花,好像歐洲的房子



門口外舒服的鞦韆椅,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耶



一大片的玻璃窗,不管坐在戶外或是室內都有好視野!



森林裡的羊腸小徑,一直走可以通往哪裡呢??


 


各位一定覺得為何沒有室內的照片呢?


原因是我們剛從數碼天空下來,


已經吃的很撐無法在來一場浪漫的下午茶,


但是店家看到我們不用餐只光參觀,


很不高興的說"我們參觀要門票哦",


咦!!怪怪~


既然參觀要門票那為何不在沒大門口的大門處設立一個收費處??!!


而且態度高傲,真的很令人生氣,


雖然很喜歡他的幽靜朦朧,


但是一向重視服務態度的cc真的很不滿,


問我會在去嗎??


我想答案大家都知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