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橘色涮涮鍋同一天發生的故事......


我們 一家原本接了小寶要去采采下午茶,


許多的格友都介紹過這間夏姿開的,


且超有品味的茶館,


一家人冒著雨前來.......



找了一下子,終於找到了!



嗯....看起來就粉高級的樣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茶食及茶品



好美的包裝,我這外貌協會的人(只對東西啦)每個都很想買回家!



偌大的餐廳竟然......只有我們一組人客,生意不太好哦......



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整間餐廳呈現出.....家的感覺



大家坐定位,我開始狂拍照



小寶與四姊,小寶身上的美麗毛衣洋裝是媽媽一針一線打的!



我與三姊,還好她坐我前面可以擋住我的胖胖臉......


 


我狂拍完照之後大家開始討論起菜單,


他們的下午茶沒有鹹食,媽媽很不想吃甜食,


因此請他們拿晚上的菜單來,


但是所有媽媽想點的竟然都不供應了......


阿是花生什麼事了~~   都沒供應了~~


真是無言以對,所以我們只好.......


喝了水但沒付錢,拍了照但沒點東西的走出了采采的大門,


但是服務人員真的是沒話說的好風度,


他們笑笑的直說沒關係,下次再來!


真令人感動,所以我決定.....下次再約朋友去喝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lara6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